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高雄_Brunch] Lee's Daughters 李氏商行--All Day Brunch

經過多人鼓勵
開始假掰的寫第一篇吃的部落格,讓我假掰當一下美食部落客

今天一大早4:30依然往常的晨跑,原先想要跑個20km嘗試一下半馬距離
不過聽說此次看好的Brunch,若不早點到,就得在外面排隊等,所以跑10km就趕緊回去換洗

美麗媽咪吃過各式各樣的山珍海味
假日她若是一個人,無人邀約,就會變得懶在床上,不想把她的美麗走在路上讓人羨慕
早上的早餐,她當然有時心情好,就自己做來吃    (下次有機會再把她的好手藝po上)
所以這種Brunch媽咪沒有吃過這類似料理

媽咪平常日要上班,所以假日是她的美容覺時間
但一想到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去想受這美好的Brunch,這當女兒的我怎麼好意思
當然從小就大膽的我把她從床上挖起來   (要知道這可是多可怕的行為,可能會聽上一個月的抱怨文)
呼~還好媽咪佛心來的,接受我這死小孩的一大早建議

Lee's Daughters 李氏商行 
07-2228836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平日8:00~16:00(最後點餐)
週日8:00~15:00(最後點餐)
週四休息
早餐8:00~11:00
午餐、午茶11:00~15:00
平均價位NT$230左右
假日不接受訂位


看到沒有,已經這麼多人在排隊了
這真的可以不用用聽說來證明了,有圖有真相
你們說,是不是應該要早點到!!

























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有多愛這柚子
看到的時候,我多想抱著頭也不回的就跑走

  
坦白說,我也不是什麼厲害的美食客
什麼橄欖油、什麼哪裡來的海鹽
完全不清楚到底是有多厲害
但就是看自家手工麵包、有機蛋
老娘就是愛這手工、這天然!!





眼睛快掃位置約16位左右,所以真的想吃就早點去吧!
媽咪和我其實都愛做吧檯,當下看到,馬上是用飛奔坐下!
看到那吧檯上身穿橫條洋裝及曼妙身材女子的背影嗎?
那就是我美麗媽咪!(得意的笑)






坐下後,發現這家店,非常的"靜"
不是大家都不講話,也不是大家講話都很小聲
而是完全沒有任何音響放出來的音樂
但奇妙的是,環境聲音釋放出來的氛圍,很舒服
阿是有多舒服,兩人講話不用用力,兩人耳朵不用靠近彼此嘴巴
也不知是誰有遙控器,大家在裡面講話聲音都適中






這水,我真的不得不說,真的太天然了,滋味只有好透了!
因為人客很多,只有一位主廚媽媽跟一位店員
所以大部分都是自助式的居多
鐵罐裡放的是紅糖,紅糖的功能是放在主餐附的紅茶裡
這紅糖主廚媽媽,特別特別強調的要我加在紅茶裡

說到這紅茶,是每一份主餐裡,基本上都一定會附上的
但你們一定想,若不想喝,總可以貼點錢,換別種飲品吧!
No..No..No,這家Brunch,若想要喝別種飲品,就只能選擇加點!

媽咪不能喝茶,因為她有柔弱的身體,喝了茶晚上就不易入眠
(美女的身體總是比較容易敏感)

但粗魯塞吃的譚小蓁也有怪毛病,喝了茶會手會抖
(我這不是什麼美女身體,而是賣郎搞賽)

所以媽咪與我都要加點其他飲品

但主廚媽媽在忙著做菜時,
聽到我和媽咪完全不理會店員小姐硬要加點其他飲品
她突然轉頭,委婉的說:有喝過我們家的紅茶嗎?如果沒有,希望你們嚐嚐看

聽到主廚媽媽特別在忙碌時轉頭推薦
我不顧及自身身體安危,還要維護媽咪睡眠品質,
接受了建議,一杯熱飲,一杯冰飲
不要臉的說,是不是很偉大。

這熱飲真的要加上紅糖,紅茶香氣十足阿!

加點的兩杯飲品:
抹茶牛奶:牛奶與抹茶有些微分離感
新鮮蔬果汁:為台灣銷售日本杯瓶果汁,這真的喝起來香甜順口



主廚媽媽

那台吸油煙機,媽咪好愛
坐在吧檯看著主廚媽媽烹飪散蛋
但都沒有廚房會散發出來的菜味
真的看起來是很不錯







班尼蒂克蛋200元
那個英氏馬芬、那個蛋、那個菇、那個肉...
真的好軟、好濃郁、好多汁、好香
不過英氏馬芬要快點吃,要不然太會吸水,
容易有化掉的口感,如果喜歡這味的,就放吧!

媽咪的嘴巴超刁的,連她都讚不絕口
(呼~好險!真的非常害怕她說不好吃,若是,想當然下次的Brunch就約不出來了)

尤其是那個杏包菇,乾煎得好吃!
媽咪說下次要自己試做看看,那杏包菇的滋味!
做了當然請媽咪親自說明,但最後當然是我po上來XD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
但真的不要小看這份量,個個扎實
一個少女吃真的會超級無敵飽!






奶油蛋燻鮭魚210元

超愛煙燻鮭魚這類的食物
一看到,二話不說就給他點下去
那個蛋~~~超香濃的!!
有牛奶跟奶油的香味,真的吃到無法自拔阿!
逼了媽咪吃了一口,她也稱讚,因為香氣逼人阿!!!

煙燻鮭魚想當然真的是新鮮來著
吐司跟班尼蒂克蛋的英氏馬芬有所不同
吐司來的比較有彈性,英氏馬芬比較鬆軟

那後面的生菜,也沒有在給你客氣的,超多!
Sauce 法式柚子優格,爽口香甜,超開味的,愛死了!



















吃得好吃,媽咪有個習慣,就是會在那裡買店家有販售的酌料或配料
她就下手去買了橄欖油,話說也是要下次煮什麼給我吃之類的,期待啦!


那天發生了一些店員與人客間的規定問題
如果確定好人數及位置,是不能任意變更
因為主廚媽媽跟店員,只有兩位
他們兩個如果因為人客任意變更座位及人數
送菜容易搞混,以及後面排隊的人,是不是就要傻傻的再多等幾分鐘呢?


最後,真的滿意這家店,
下次會帶我們家的另外美女妹妹去嚐嚐。


2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肚子餓了啦><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一定要趕快去吃,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