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台南_甜點] 阿卿傳統飲品冰品

10/10吃多了我們,但是還是要繼續,

因為不吃也太對不起自己了,是不是!
但譚小蓁我也寫慘了!!

這間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最近在台南在累,一個人想吃,都一定會開著小車車衝到

知道這間是我們驕傲的NTU 靜仙學姊推薦的

吃了也有七年了,一直都好愛,謝謝學姊給了我這個幸福!

當然也是一間排隊排到不行的店

阿卿傳統飲品冰品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82號
06-226-2799
14:00-24:00


店面簡單,但賣的可溫暖你的心

但裡面有帥哥美女當路人真的是太棒了! 








路邊的桌子,讓人坐在外面很舒服



杏仁豆腐冰+煉乳
這杏仁豆腐冰口感軟、Q、彈
吃完後,在嘴裡還是香味就是十足
這個真的是夏天的好選擇
畢竟這是阿卿老闆娘的招牌阿!!





油條
坦白說,譚小蓁我沒有吃過阿卿的油條
因為好大一條阿,加上杏仁茶
譚小蓁一個人真的無法吃完它
不過每次都看到很多人點配上杏仁茶
都很想跟他們說,可以給我吃兩口嗎?
因為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在旁邊看路人吃,都聽到那個酥脆口感的聲音
真讓人羨慕
如果有了好伴在身旁
馬上點來吃,然後就要狠狠的的吃上兩口

紅豆湯圓
這個紅豆湯圓,我真的不得不說,真的是好極了
阿卿家的湯圓,真的是Q到不行
每次只要有什麼親戚來拜訪
飛奔都想要吃到阿卿家的紅豆湯
可以溫暖譚小蓁的心跟腹部阿!

在說說主角紅豆,真的沒有太甜
譚小蓁真的非常怕過甜的紅豆湯
但她們家的紅豆,可是不會太甜
不過愛吃甜的,像我們家的漂亮媽咪跟美女妹妹
她們倆可是吃甜吃的很兇
 阿卿非常的貼心,在桌上都會有附上糖
如果覺得不夠甜的,可以在加糖
這點真的非常的棒!



杏仁紅豆土豆湯圓
這個就非常的豐富了
杏仁湯可是為主要的湯底
那個紅豆顆粒不用我多說了
就是非常的Q,不會過硬或過爛
真的煮的非常好,幾乎是粒粒分明

那個杏仁湯,真的好香、好濃
當然,它的甜度是非常適中


對了,阿卿的燒餅也非常的搶手,限量來的
下午就要趕快去買,要不然很快就沒了


最後,我真的非常愛這家傳統小店,一直都是我的基本口袋名單
在台南,尤其是冬天,一定要來喝他們家的杏仁湯與紅豆湯!
我相信,你也會上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